May 11, 2010

收获 2

哈哈!我也知道自己近乎3个月没更新部落格啦!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 我现在比较得空了......................会开始泡这里吧..........

来看看我的收获!
上回2月去广州时,原想到越秀区的书局寻找最新一期的 《艺术与设计》,结果都很少卖这类型的书,甚至有间书局的员工还说:“我们这里不卖杂志,一本都没有。”(你也知道我广东话不好,我也是在几经挣扎下才硬着头皮用广东话和人沟通...................)

后来在联合书局内的杂志部门发现了1月份的 《艺术与设计》....................
破皮破到不行的书.......................
询问下,还只有那么一本,都还敢放出来摆着.................
本人又不想空手回,又乱翻了一些,就翻了这本回家.........................


Design 360°观念与设计杂志!


刚刚再翻阅时,发现原来我们以前的讲师 Joseph Foo 的公司竟然是这本杂志的理事!!


其中一页......................

没想到这么乱翻都可以翻到好料回来!
这本杂志涵盖了许多世界各地的设计,谈及平面、建筑、室内、产品的设计理念,访问设计师的设计心得,是本超超超赞的杂志!!!!!! 推荐推荐!!!而且是中英文的哦!!

Design 360°观念与设计杂志的标语(?) : 全球视觉,观念当先。

相关网站 : Design 360°观念与设计杂志


话说回来,我买的那四本 《艺术与设计》 都没时间去读,在床头的快要读完了。
也就是说,我还没有看完,连一本都还没看完啦!!!!! 需要花很多精力去了解内容。
在1月, Trekker 从中国回来,帮我捎来了我期待已久的 《艺术与设计》 2008 合订本!!!!!
他历经千辛万苦( 因为这真的很重,其中一本还占了他行李5kg.................), 真是对他感激不尽。


那四本都还没读完,又来了整一年的.....................怎么看?..........慢慢看咯!!





PS : 在看了这些杂志后,会觉得自己非常x10000的渺小.......渺小到不行...............
什么时候我才能像那些设计师那样踏上国际舞台?
继续渺小着............
渺小着.........


还有,回复了一些留言,和你有关的话就看看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it Yee:

bring to UK as well please... can put in my luggage too~~

Anonymous said...

有付出,就有收获,机会一来,与梦更近,加油!~过客

YYY said...

kit yee.....end up you......

过客...谢了!!

Anonymous said...

-.- yea... end up i... dont mention...

Anonymous said...

韩国视讯聊天视频 , 视讯主播排行榜 , 美女视讯直播 , 韩国视讯聊天室 , 一对一聊天室 , 日本视讯聊天 , 秀女聊天室 , 视频表演聊天室 , 台湾视讯ut , 台湾视讯聊天室破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