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 2010

2010,我不再迷茫。

转眼间就 2010 了…………

打从学院毕业以后,才发现原来有许多在我生身上的转变都发生在2009年。

2009年,去了4 国旅行……
2009年,一些打击改变了我的态度……
2009年,感谢挫折让我学得更多……
2009年,生活中领悟一些道理……
2009年,设计生涯才刚起步……
2009年,现实让我清醒……

其实2009是最值得我去回顾的一年,因为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尤其是事业与学业方面。
我不否认我将两者都放在top list,因为两者都与设计脱离不了关系。
没有了设计,我的生命就像空了一个洞,难受极了。

但是,总比生理上做着心理上不认同的设计好多了……
想通了,从挣扎中醒悟……会在这个时候做决定了,请不要感到奇怪。
放心啦,我没说过要放弃设计,对不对?
只不过是下定决心选真正要选的路了……

感谢2009。
2010,我不再迷茫。


朋友们,你们的2009年,又给了你们什么启示?

2010快乐!

*这是我在跨年夜写的2010,希望你们喜欢~~呵呵……*
摄影 : PK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not bad wo....write jor how long ?? hahhaa....got...sweat....99 bo?? last time...we play...all sweat jor~!

Anonymous said...

wei wei weiiiii!!!! YYY. Ahahaha. I'm not sure whether you gonna reply this, coz i'm so outdated for this post. LOL! However, what you wrote were definitely applicable to me. :) Yr 2009, such a massive change for me too, personality, career view, then way to 'treat' the society in its already set order/ rules. :) xx
Jia Yee

V said...

很有意义的回顾及感想。表姐在2010年支持和祝福你!:D

YYY said...

The 1st anonymous, must be sei hong, right?.....This time we quite ok with it....Not that complicated....so simply.....
Last time what we did is quite advance ler~...hahah

Jia Yee!!!....Long time we dint see each other! But you've learn a lot thru that year....wakaka....

表姐!!谢谢你对我的支持!!我也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韩国女主播聊天室 , 女主播聊天室 , 康福视频真人聊天室 , 视讯美女聊天 , 美女视频 , 好聊 , 视讯聊天室破解版 , 视讯主播 , 本土视讯聊天室 , 韩国视讯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