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2, 2009

终于拿到了!!!

话不多说.......先看图~~!!!








这就是我等了两个礼拜的成果~~~
都是去学院等他.......
第一回是因为 Interview 耽误了时间....
第二回是因为讲师去开会了.....扑了个空......
第三回终于拿到了~~~!!


不错吧?~~呵呵.......
看看那忙人~~~竟然连月份都可以写错.......
将一月写成二月......


过后还下了一场雨......我和Isacc都不知所措.......
多亏讲师善良~~请我们喝茶.....还载我们回家~~~.....
(现在想起都还很兴奋~~~).....哈哈哈!!!!!!















如果你不懂我在搞什么.....按这里吧.......


ps: 多谢Isacc






7 comments:

Philleous said...

Walao, 笑挂我~!
你把LEON画得超像的~只是他好像没穿过黑色紧身T-Shirt吧… = =
而且怎么那么久才来post?
感觉好像三年八个月前的事情了… XD

ivy ng said...

lolx..propose a ring not a book for signature..=P

ivy ng said...

lolx..propose a ring not a book for signature..=P

YYY said...

阿Philleous,
像吧?嗬嗬......
那天他偏偏就穿呀~~!!!
我很忙嘛.......对不住啦~~~
还蛮喜欢他在第二张图的表情...哈哈....
事实上他并没这样啦~~~

YYY said...

IVY!!!!

What comment is that?....(-___-)...

kit said...

-.- lame dao~
the leon. so leon. his face expression for the 1st one. totally leon. geng~

YYY said...

Not lame not lame!!!!
Haha.....If leon see this....
I'll die...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