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2, 2009

又是那灰色的东方女子......The gothic-ish Chinese lady again.....

在还没完成新的部落格版面设计前,先贴这个.................
一星期前完成.....
Before I get my new layout for this blog done, I post these.....
Done by one week ago......





一些细节.....
Some details......





第二张.......
Aonther.....




细节....
Details......





还是以往的风格....
Same style as usual.....



5 comments:

Isaac Dolce said...

果然国际水准是“另舍唔同“的。。哈哈~
国际妹果然不是白当的。。
得空过点水来咧~
结论,真的画得很不赖,很有中国风~
beh song 你啦,哈哈!
加油啊!

YYY said...

哇!做工啦你.....
你咧?你列?......
几时才可以看你画的东西?.....
你也加油啊!!.....

白王子·嘉 said...

依然没变到,你的风格… 很独特的中西合拼…
Pink色那个美,Purple也不错,可是袖子蛮像鸡翼的说…… =.=|||
我最近都没时间做我的'big project',所以要看我的你就有排等啦~~ 哈哈~~

YYY said...

腾出点时间啦......
等你们的作品等到我发霉....
几时请我吃鸡翼???
哈哈~~

Qsung said...

wow...new one?
nice huh...
n seem compl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