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1, 2008

好久没这么享受了.......

从学院匆匆赶回家,已经没有课了,却还得去开个无聊的会议.....
况且我最不希望置身于其中!!

前阵子大家都是匆匆忙忙的,现在突然间一身轻,我感到很空虚......
没有final要赶,有点不习惯了.....

午餐后,拿了书到客厅,打开窗帘,让阳光晒进来(妈妈最不喜欢我这样做....-_-..),
堆了一大堆枕头,坐在罗汉床(一种中式家具),配上妈妈泡的奶茶........
真的是一大享受!!!真的真的好久没这样了!!
之前看了很多理论性的书,现在是时候看一些小说(你懂谁写的书啦~~!!.......),
让自己能够轻松一下......哈哈,这本书都蛮多惊喜的说......

中午的天.....很蓝很蓝.....我就是喜欢那种晒晒的天空,整个人感觉都精神很多!!!
(最近都一直下雨.....导致昨天那班傻佬没得放风筝.....哈哈......)
外面大水缸反射的光照在窗外的天花板,随水波波动.....
平时我根本就不会去注意这些啦!!!....现在竟然得空到.......

虽然客厅很嘈杂,但当书以打开,我便会制动隔音,进入书的世界......
管它是电视的声音还是谈话声....统统隔绝!!

就是这样!!边看书边喝茶,对我来说是最能让我放松的时刻.....
干吗?难道要我对着laptop吗?
千万不要!!! 还嫌平时对得不够多吗?!......都快要被辐射照到不成人型了!!!


******
下午又下雨!!!没有mood 了.......

想想最近又有一件事情要烦,Plan A 不成,就要改走Plan B 了....
(只有一些人懂我再烦什么啦~~!!哈哈......)

烦到最后.....冲凉去了.....



这几天里就纵容自己这样吧!!!
看书是为了多充实自己,要不做一个人不充实充实一下,行不通的~~~

Extra:

老爸: XX,你看什么书??......(好奇ing)......
Me : 小说咯....(懒得解释)......
老爸: 什么小说哦~~好看咩小说......(自己还不是看一大堆武侠小说!!!!)
Me : 我lecturer写的啦~~
老爸: 哇!你lecturer一定是很差的啦~~~!!!惨到写书!!!

我马上pengsan! 无语.........


5 comments:

Lion said...

like aunty retired and child all married no need do work and no need fan o.o

YYY said...

你就想!
Now I am still 烦 with something!
Not like you.....
天养的.....哈哈哈

gladys said...

england leh? duno read leh *sob sob*

YYY said...

Erm....
lolz...
Sorry about that...haha
I hope pictures can tell thousands words...~~~

Crescent Isaac said...

哈哈..
你老爸果真够直言直语
钦佩钦佩!
不晓得你的那个lecturer看了会有什么表情啊?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