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9, 2008

What the hell 棉花糖........

原本在一年前(应该有一年吧......)答应她们说要做棉花糖给她们吃.....
结果一等就等到现在了吧.......

但是现在你们还敢吃吗?....哈哈......

记得我在三年前也曾经有弄过,还逼着中学的朋友把它们吃掉......
不知道那时你们的感受是如何呢?...呵呵......

如今即将遭殃的......是我的college 同学!!!!.....Wuahahhaha......

我今天就是那么的突然弄一些出来,还拍了过程咧......
请有点心理准备吧......


首先~~~~


准备材料: Gelatine powder 12g + water 60cc (浸上>20min)
细砂糖 30g (但这里我用有机糖代替)
蛋白一个
柠檬汁2~3滴


将糖和柠檬放到蛋白里搅打......由于用的是有机糖,看起来黑黑的.....
搅拌的同时,在等Gelatine 凝固.......


打哟~~~5 min.......



30 min........



50 min.......打到发泡且不会滴哟~~



正在被煮的固状Gelatine+少许糖



煮熔后,倒进蛋白里........



继续打........



打到不滴时再放入挤花袋......由于没有挤花袋,用plastic bag 代替.......呵呵.......
(自以为是的聪明.....)






问题来了.........







我一将plastic bag 的前端剪了个开口, 那些棉花糖就迫不及待得出来了!!!!!!
天啊~~~结果变成这样了........

像什么?.....haha.....那碟子里装的是玉米粉....是用来防止棉花糖沾到碟子....



结果竟然不够装!赶忙又弄了个碟子出来........
这次还是一样,又失手, 看那些形状........



竟然还不够装!!!......这个应该更像什么了吧......
(我知道你心里一定在想着这些!!!)


还是不够装!!!!! 这次索性就把剩余的全挤进这个碗里了......
给Ivy 吃的.......她说过要这么大的一个.......


总算搞定......
哈哈.....这是我.....穿着sarong在做的......有没有家乡的味道??....哈哈......


后来我放着给它们凝固.......
婆婆手多.....被粘到啦~~~!!!!....:D


来个大合照吧........




怎么样?吃得下吗?......妈妈看我这样也差点没被气死......
实验证明......我不适合做这些啦......哎.......
还有.....一定要用挤花袋........
有机糖会把棉花糖变黑.............
打蛋白是超辛苦的.....弟弟却只帮了我一下下......
应该用那种机器的吧.....但我没有咧~~~




还有你们!!! KY! Hui! Ivy!
你们说我做你们就吃!!!! 千万不可食言!! 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7 comments:

Lion said...

可以吃的阿…… 不大开胃 :X

YYY said...

哈哈哈....你说呢?.....
吃是可以....看你敢不敢而已....
Muhahahaha.....

Lion said...

我不想死得不明不白 x.x!!

qksang said...

wa
wth!!
look so.....

YYY said...

lion > 哈哈哈....没说请你~~:p
qksang > Hey!...Don't be like that...I still wanna use to poison up my classmates~~~~~

yecha said...

nx time whn v gathering again u can make some for us leh, i think not bad bah, juz the look is a bit...haha

YYY said...

wahahhaha....You'll know next time...lolz
I can't guarantee looks nice or 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