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6, 2008

啊呀呀!我写部落格啦!

我已经不能再拖了,再拖下去我的部落格将会丢空啊~~

所以,在这里说声.......你好...



我选在一个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贴第一个贴,不是生日,也不是奥林匹克的开幕或闭幕日,真是奇怪......
但是我管不了那么多啦,就是要写部落格啦~~~~
不过我还蛮高兴的~因为我........终于可以自己开车啦~~~
(你一定在想:Cheh, 有什么那么值得高兴的, 我早在几百年就驾咯~~)
我不管妈妈的阻止, hohohohohoh~~~ 就是要驾~~~~哈哈
要不是上次发生的小车祸(真的,还算小啦~),我早就走过不只几条路了.......
还送了一个朋友回家,莫名的光荣,虽然她也不过是住隔我家一条路而已....
她平时送我上课放学也蛮多次了,这次我终于可以回报她了....



我驾车的技术.....erhem~~.......如果你想体验的话,不妨来试试......
(但我不会特意开去你的家啦~)



还买了新手机号码.....那号码还蛮特别的......
还看到我朋友为了拿掉进沟渠里的篮球时被困的狼狈样,哈哈......

我很黑心哦~!!!



No comments: